close

IMG_4111.JPG

平時不只學習日文,黑犬英文也都有持續接觸!

很多人都說日文系的學生,普遍英文都不太好

不過,若能兩種語言都掌握住更加分!

英文絕對不能放掉~

想學英文不如就從現在開始吧!

文末還有推薦碼多送堂數喔飛び出すハート

 

其實黑犬體驗過各式各樣的英文補習泣き笑い

從巨X、康XX、戴X等等(實體和線上都有上過課)

但是最後都沒有持續下去...

(難道是身為日文老師的我對上課體驗更挑惕嗎?)

從小到大沒有上過補習班的黑犬,

對學習體驗有一定的堅持~不然我完全上不下去あせる

(畢竟是自己額外花錢啊!)

這也是黑犬自學日文路的原因之一

 

我的基本訴求

✔️耐心教導

✔️簡單易懂的方式

✔️給學生多一點的練習

 

這次給了我不錯的英文體驗

YesOnline英文,專員會依照你想學的程度、類型

幫你挑選最合適的老師先試上一堂,

如果正式上課想試試看不同老師也OK喔!

師資都是透過精挑細選篩選流程,

老師也會接受內部教育訓練以免教學品質不一,讓人更放心~

課程特色→ https://www.yesonlineeng.com/aboutyesonline

 

 

推薦五個主要原因

1.一對一練習開口說

2.上課時間彈性

3.自由安排課程、師資任你挑

4.篩選優良師資

5.學習單評鑑機制(繼續看下去~)

 

實際看看黑犬的體驗下矢印

上課會使用應用程式,手機電腦都適用

【電腦介面】如下下差し

(保護個資關係塗掉姓名ショボーン

截圖 2021-12-31 上午11.08.19.png

可以在這邊和老師互動,或是有想跟老師說的話也可以留訊息~

和其他線上課程相較之下,和老師可以有更多的互動

(課程都可以自由選課,選課完成可以查看課表確認喔!)

 

課程結束後都可以看到紀錄,

還會有剛上課的課程內容喔!方便隨時複習グッド!グッド!

截圖 2021-12-31 上午10.33.07.png

第一次上課體驗也會有學習回饋報告可以看~

之後正式上課約每個月一次報告,方便看看自己的程度成長的狀況

【課程報告結果むらさき音符

截圖 2021-12-31 上午10.33.59.png

可以看到老師的評語~還是覺得Mimie老師人好親切呀デレデレ

報告內還有出勤、上課狀況等資料都會放在報告內喔!

還有黑犬覺得特別的功能~固定幾分鍾系統會自動截圖,

聽專員說很多媽媽很喜歡這個功能,這樣就可以知道孩子上課狀況了~

青少年兒童英文課程 https://www.yesonlineeng.com/child/

 

截圖 2021-12-31 上午10.39.46.png

 

【課程內容(全程英文對話教學)】

截圖 2021-12-31 上午10.36.43.png

老師一開始會先請自我介紹,順帶問一些問題

因為黑犬這次上初中階的程度,老師會自己補上系統支援翻譯的中文

對於非常初階學英文真的很棒!不怕聽不懂~

課程中很多互動式的教學,像是暖身連連看

老師會先請我發音,再來是連給誰

有時也會順帶變成題目問我~

針對我的回答完整變成一個句子,也會註記在旁邊

讓需要筆記的同學更清楚喔!

(除了藍色歪七扭八的線是我手畫的之外,其他都是老師爆笑

截圖 2021-12-31 上午10.37.03.png

再來就是對話練習~

Mimie老師請我擔任Kate角色和她一起對話,

在途中他也會標記稍後需要講解、做會話練習的字句

不僅僅單純照著教材唸,也需要自己動動腦喔!

整堂課程更活化,多開口、多練習培養英文語感~

 

對話練習完成後再來回答問題~老師會慢慢引導回答

還會特別提醒標記哪些容易犯的口說錯誤

截圖 2021-12-31 上午10.37.23.png

 

整個課程我最喜歡的功能一定要跟你們分享!

課程中如果遇到不清楚,或是想問老師,但是英文能力還無法應付的時候

可善用聊天窗

輸入中文,老師那邊就可以直接翻譯囉!避免雞同鴨講的狀況

如果有問題也可以點右下角的小人舉舉手發問~

這樣上課很方便,互動性也比傳統更活化!

截圖 2021-12-31 上午10.37.38.png

 

【體驗感想】

IMG_4119.JPG

沒錯,上面歪七扭八的線就在這時候畫的爆笑

我覺得Mimie老師上課的節奏適中,而且全程面帶笑容,上課氣氛不會那麼緊張

也相當有耐心等待我的思考,不會三秒沒答出來就被剝奪思考時間了!

看看Mimie老師的自我介紹吧

 

而以我個人來說,給學生適當的思考時間很重要,尤其是口說對話的時候

畢竟語言是活的,起初對一個語言還不熟悉的時候,

應答是需要一點語言重組的時間,才能夠幫助學生越說越進步,而不是像傳統式填鴨教育,

死板板的上課模式,為了考試而學習的方式,只會磨掉了興趣與想法。

 

 

快來跟我一起線上學習英文吧~

YesOnline英文幫助自己的口說越說越順口!

非常推薦想要大量說英文、培養語感的同學呦

IMG_4115.JPG

 

【課程報名資訊】

YesOnline上課的方式都是堂數計算~

安排更方便、明瞭!

練出一口流利英文請點我

別忘了輸入黑犬星球推薦碼:mio

報名就可再領免費額外4堂課唷!

 

新飛菲律賓遊學 

可到菲律賓遊學,在菲律賓語言學校學一對一英文

 

arrow
arrow

    黑犬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