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36921.jpg

想要好好學語言,就必須每天都讓自己接觸它阿!

每天不用多,一天學五句。記起來最重要~

這篇會幫大家整理幾句很實用、口語的英文喔,尤其平常生活時出現頻率很高

跟著一起黑犬犬學習英文吧!

 

1.Thanks (in advance).  提前謝謝

學到一個很好用的片語:In advance   提前的意思,


例句:

Thank you in advance for your help. 先謝謝你的幫忙。

不過服用這句請小心~如果對方都還沒答應幫忙就說了這句,

對方聽起來感覺沒有餘地,只能答應拉!

不過像其他例句在日常就很好用:

Pay in advance.  先付款

Let me know in advance.  讓我先知道

 

2. I'll say. (認同) 就是阿!

這句話非常口語務必釐清它的意思喔!

大家很容易會誤認為是「我會說」,但它其實是

【I'll say the same thing.】的簡寫唷~

語氣上揚,邊點頭表示認同

 

 例句:

It  is hot  today.  今天很熱

I'll say.   就是阿

 

3. Shut up! 真假?/ 太扯了!

Shut up 不只是閉嘴的意思,在口語裡面更是有「天哪!真假的?」令人無可置信的表現方式喔

除了shut up之外,還有No way!/  For real?  / Get out

例句:

The doctor is having a romantic relationship with his patient. 醫生和他的患者交往

Shut up!  太扯了!

 

4. I mean it.  我是認真的

=I'm serious.

一開始看到這句話黑犬犬也跟大家一樣茫然,什麼意思?

語感偏向我意思就是它,簡單解釋:我是認真的

例句:

I said I would help you and I meant it.   我說過我會幫助你,我是認真的。

" I don't mean it "  我是開玩笑的,不是故意的。

 

 

5. Far from it.  才不是

Far本身有遙遠的意思,所以衍生成離它還差的遠呢!

簡單來說,就是完全否定的意思啦~

類似"Not at all "

 

例句:

He is not a bad man,far from it. 他不是壞男人,根本不是。

 

 

相關連結:

 

【黑犬的英文學習筆記】實用日常英語短句   口語英文 輕鬆學英文 教科書沒有教的英語

【必看】2021年最新學習英文超實用免費APP推薦 多款免費又好用

 

 

謝謝你耐心看完這篇文章

希望這篇文章或多或少對你有幫助~

有任何問題都歡迎留言給我 ぶちゅー

一句話或一個留言都可以讓黑犬犬加強持續分享的動力♥

 

聯絡方式

e-mail:wl02000143@yahoo.co.jp

icons8-facebook-48.png 黑犬星球

icons8-instagram-48.png 黑犬星球

サーチ 直接點「黑犬星球」都可以找得到我喲グラサンハート

下次見拉

arrow
arrow

    黑犬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