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36921.jpg

想要好好學語言,就必須每天都讓自己接觸它阿~

這篇會幫大家整理幾句很實用、口語的英文喔,尤其平常生活時出現頻率很高

跟著一起黑犬犬學習英文吧!

 

1.No hard feelings.   別見怪、別放心上

=no feeling of being upset.

例句:

Hope there's no hard feelings between us. 希望我們之間別放心上,也就是沒有誤會的意思。

 

2. I'm not buying it. ( I don't buy it)  我才不相信。

= Don't believe you.

例句:

Do you think it's true that he got a girlfriend?

No, I’m not buying that. 

 

3.Good call . 好主意

這個片語在認同對方的判斷、選擇的時候很常用到的句子~

例句:

Good call coming here. 來這裡是個好主意/好選擇。

 

4.Sorry,I didn't catch that. 我沒有聽到 / 我不理解。

=I didn't get it.

例句:

I didn't catch what you said, please repeat it. 我沒有聽清楚你說的,請重複一次。

 

 

5. What's the catch.  有什麼意圖、陰謀?

 

catch原意動詞有接住的意思,這邊改為名詞有「問題點」、「陷阱」的意思喔~

 

例句:

Why is this free? What's the catch?  為什麼這個免費?有什麼陷阱嗎?

 

 

相關連結:

【必看】2021年最新學習英文超實用免費APP推薦 多款免費又好用

 

 

謝謝你耐心看完這篇文章

希望這篇文章或多或少對你有幫助~

有任何問題都歡迎留言給我 ぶちゅー

一句話或一個留言都可以讓黑犬犬加強持續分享的動力♥

 

聯絡方式

e-mail:wl02000143@yahoo.co.jp

icons8-facebook-48.png 黑犬星球

icons8-instagram-48.png 黑犬星球

サーチ 直接點「黑犬星球」都可以找得到我喲グラサンハート

 

下次見拉

arrow
arrow

    黑犬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