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530.JPG

本篇奶昔大評比的選手有:韓國奶昔(兩個品牌)、台灣奶昔(四個品牌)

主要針對口感、飽足感的感受為主,

另外成分因為大同小異會算在加分項目內喔~

如果你也在猶豫不知道要選哪款奶昔記得看到文末キラキラ

 

對於一個連吃什麼都有選擇障礙的外食族、忙到沒時間吃飯的人來說

奶昔真的很方便!デレデレ

再加上奶昔可以控制攝取的熱量,高蛋白補充等,

對於成天坐在電腦前面的黑犬來說也相當有幫助。

這次隨機挑幾個口味來分享~

 

選手1.口袋餐

IMG_3532.JPG

IMG_3542.JPG

IMG_3544.JPG

【可可布朗尼】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看到名字太期待,

反而有點小失望キョロキョロ

喝得到奇亞籽的顆粒,還有看起來像纖維的透明顆粒

口感還不錯,一直咀嚼也會有飽足感~

整體飽足感是有的,稠度不錯

(不確定是不是因為有魔芋纖維的關係)

不過巧克力味道沒有想像中濃郁,

另外加牛奶味道更合我的胃口~但是黑犬覺得不耐喝驚き

如果想要拿來作為代餐的話,

建議中間可以穿插其他口味搭配喝喔~

 

官方提供的標示:

1包25g,101.9大卡

 

黑犬推薦度:ふんわり風船星

(口味主觀,依個人喜好有所差異)

 

IMG_3578.JPG

IMG_3580.JPG

【蜜糖蘋果】

最期待的蘋果風味~

打開撲鼻的蘋果香,確實有帶皮的蘋果乾

實際喝起來的味道一點點微妙驚き

如果自己另外加牛奶的話我覺得味道會更好~

以為蜜糖風味會很甜,喝起來還OK

期待有機會可以喝到有蜜糖風味的!

 

建議多放一下再喝,口感跟味道比較優

有果乾有加分!

飽足感也不錯,整體喝下來給過

 

官方提供的標示:

1包25g,97.8大卡

 

黑犬推薦度:ふんわり風船星ふんわり風船星ふんわり風船星

(口味主觀,依個人喜好有所差異)

 

 

購物網站快速傳送: 

透過黑犬的快速連結購買,

也是幫助黑犬持續產出的動力呦!

 

選手2.M2 + MinVita

IMG_3533.JPG

IMG_3589.JPG

IMG_3590.JPG

【MinVita 70%特濃可可】

身為巧克力控的我,每款都一定會喝看看有可可味的奶昔

這款特濃可可不確定是不是水量多加了50CC我喝起來還好汗うさぎ

不過這款喝得到玉米脆片、燕麥片少許,

內料是滿豐富的!奶味也比可可布朗尼重一些,

兩款可可味道個人覺得沒有差很多,

但是這款比口袋的更合我的胃口多一點~

這款乳清蛋白含量也較多

飽足感也OK,但我滿快餓的爆笑

 

官方提供的標示:

1包25g,79大卡

目前最低卡的奶昔~

 

黑犬推薦度:ふんわり風船星ふんわり風船星

(口味主觀,依個人喜好有所差異)

 

IMG_3564.JPG

IMG_3565.JPG

【M2黑絲絨奶茶】

不愧是常常在電視上看到的牌子泣き笑い

這款奶茶真的很港式!

不像喝奶昔就像一杯外面賣的奶茶一樣

超適合拿來當飲料~

它的飽足感我覺得還好(可能沒有內料)

所以當作一餐可能還不太夠,

不過當下午茶、取代飲料是OK的

我喜歡這款的味道飛び出すハート

 

官方提供的標示:

1包25g,98大卡

 

黑犬推薦度:ふんわり風船星ふんわり風船星ふんわり風船星

原本想給4顆星,飽足感的部分有點可惜

(口味主觀,依個人喜好有所差異)

 

購物網站快速傳送: 

透過黑犬的快速連結購買,

也是幫助黑犬持續產出的動力呦!

 

選手3.NutriD-DAY+Joyulche

IMG_3531.JPG

韓國的奶昔都有個特色,

建議用牛奶、豆漿沖泡,味道會更濃郁

到現在我都不敢用開水泡泣き笑い

這兩款奶昔我都會拿來當點心,

或是想喝飲料的時候泡來喝。

IMG_3586.JPG

IMG_3587.JPG

Joyulche藍莓口味】

這款的奶昔水果風味都不錯~

(最近剛買來嘗試)

有我喜歡的香蕉、哈密瓜先直接加分ニコニコ

藍莓泡出來是漂亮的淺藍色,

至少看了心情很好(誤)

喝起來是淡淡的藍莓味,非常淡的那種

飽足感普普,沒有內料,

但是我覺得它的哈密瓜反而比較出色,

就像真的在喝哈密瓜牛奶一樣!

自己在家調配果汁的感覺~

是好喝的,但不適合作為取代一餐的奶昔。

 

黑犬推薦度:ふんわり風船星ふんわり風船星ふんわり風船星

(口味主觀,依個人喜好有所差異)

 

NutriD-DAY 是帶我進入奶昔界的奶昔!

但是自從喝了纖纖奶昔之後,就被我放在置物櫃了...

這款的味道特別重,巧克力都不錯喝~

咖啡個人覺得最NG凝視

每一款基本上也都是有少許內料的!

像是巧克力的吃得到巧顆粒餅乾顆粒、

莓果的有些許果乾,但是真的很甜

飽足感也是普普,回購兩次,暫時先不回購了にっこり

推薦給特愛甜食的你!

 

黑犬推薦度:ふんわり風船星ふんわり風船星

(口味主觀,依個人喜好有所差異)

 

購物網站快速傳送: 

透過黑犬的快速連結購買,

也是幫助黑犬持續產出的動力呦!

 

再來到我心中排行第一的奶昔~(已結束販售

選手4.天泉草本

IMG_2860.JPG

這是我喝的眾多奶昔中最有料的!

味道也是其中最貼近原味的一個,

只可惜目前口味只有四種,希望有機會推出其他新口味啊デレデレ

其中最愛的是莓果膠原&紅豆歐蕾笑い

IMG_3920.jpg

IMG_3921.JPG

 

莓果膠原】

當初抱著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嚐試,

看到膠原+鐵+C成分符合我的需求

(女生一定要補充的啊!!)

但是又怕膠原味道,所以先泡一杯來試試

喝起來很像草莓牛奶~

重點是裡面還有大湖草莓丁,酸酸甜甜的味道

還有真實草莓的口感,真的是直接讓我淪陷欸!

原本擔心膠原味道會很重,實際喝只有淡淡膠原味

濃濃的草莓香,所以會介意膠原味道的我也可以接受ひらめき

這是目前喝過所有草莓口味的奶昔中最喜歡的一款~

有些就像調味粉一樣的味道,或是蛋白味很重,

不過這款莓果膠原味道很剛好。

 

官方提供的標示:

1包35g,137.2大卡

 

 

IMG_3925.JPG

IMG_3926.JPG

 

紅豆歐蕾】

喝過這麼多奶昔的我,紅豆歐蕾的口味真的非常罕見!

味道像是「紅豆牛奶冰」,那種古早味的~

奶味黑犬個人覺得不會很重,反而紅豆香更濃厚

重點是它不是純屬口味,而是真實的整顆紅豆顆粒在裡面ひらめき

不愧是萬丹紅豆!

跟莓果比起來甜味比較低,非常適合怕甜的朋友

 

官方提供的標示:

1包35g,130.8大卡

 

IMG_3900.JPG

蘋果牛奶】

青森的蘋果丁感覺很厲害(手滑嚐看看)

沒想到天泉的內料都很大塊!

上面漂著一顆顆大大的蘋果丁

(成本是不是很高啊 都讓我懷疑他們有沒有利潤了泣き笑い

看官網成分特別提到這款是膳食纖維最多的一個口味

適合嗯嗯不順的人喝~魔芋纖維也是最多的

真的比較厲害嗎?好像和其他的比起來厲害很多笑い

 

口感很特別,是四款中最獨特最濃稠的一款~

所以我水量也會多加一些

味道有蘋果香味,但不是那種調味感,滿好喝的

(但還是無法取代我對莓果的愛)

飽足感的部分非常足夠!(對於平常吃比較少的我有點太飽)

如果你是怕勾勾(台語)稠稠的話也許你和蘋果牛奶的緣分沒有很深

 

官方提供的標示:

1包35g,155大卡

這款熱量比較高無気力

比別人多的膳食纖維跟魔芋纖維

熱量成份比較高感覺也是滿正常的

 

小小補充:他們家的可可口味比較特別,

是帶點莓果味的可可+玉米脆片

也是滿好喝的(我喜歡夏天冰冰涼涼的它)

喝起來不會膩,只是如果愛純可可的朋友

這款可能沒有那麼合適喔!

 

 

 

整體比較下來,天泉的份量比一般的多10g

膳食纖維、高蛋白含量也都比較高

口味上個人感覺也最真實~

(不確定是不是真的有顆粒在裡面的關係)

讓我真真切切體會到一分錢一分貨泣き笑い

 

如果你問我到底能不能控制體重

當然要看個人的對食物的控制啦!

兩餐都爆卡,只有一餐喝奶昔

或是把奶昔當代餐,可是宵夜卻吃油炸物

喝再多的奶昔也沒有幫助~

如果能再搭配運動,效果一定會更好

對黑犬來說好喝跟飽足感是我選奶昔的標準

不好喝我也不會想勉強痛苦的喝~

 

不過奶昔除了高蛋白、膳食纖維,

若還有其他營養素是非常加分的,

這樣作為代餐不只飽足、好喝,

還能攝取到該有的營養。

也就是為什麼我會把纖纖奶昔作為代餐第一首選的原因~

 

看完這篇的你喝過哪些奶昔呢?

或是喝完有什麼感想都可以跟我分享呦!

以上純屬黑犬個人口味觀感,

每個人的喜好不同而感受上也有所差異

 

 

謝謝你耐心看完這篇文章

希望這篇文章或多或少對你有幫助~

有任何問題都歡迎留言給我 ぶちゅー

------------------------------

 

聯絡方式

e-mail:wl02000143@yahoo.co.jp

icons8-facebook-48.png 黑犬星球

icons8-instagram-48.png 黑犬星球

サーチ 直接點「黑犬星球」都可以找得到我喲グラサンハート

 

下次見拉

arrow
arrow

    黑犬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