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nfvno_210x315.jpeg

購書連結:點我

近期說到致富相關書籍,在各大書店排行上都會看到『致富心態』

不過這本『喚醒富思維』也值得一看~

內容不會讓人覺得乏味,也不是滿滿的心靈雞湯,每個章節都有富思維的練習,

此外作者有些風趣,有時候還會會心一笑呢!

串連著作者的遭遇,不僅訓練富思維心態也是自我成長的心態培養,

中間穿插著作者學徒的真實故事,充實的看完這本書。

書中的字句、用詞遣字淺顯易懂,且像是一位朋友在跟你分享故事般平易近人

這是一本訓練自己的富思維的思考模式,透過吸引力法則將“富”吸引過來,

主要在於心態的轉換,不僅僅喚醒你的富思維,你的人生上也可以套用的法則。


以下為黑犬犬重點筆記:

カギ我們在乎他人的看法勝過於自己

在生活中我們總是不願意讓任何人感到沮喪、失望,

所以總是去迎合他人,將自己真正的喜好、想法放在第二順位。

這樣的想法不是不好,也許是你個性本來就體貼,

我想請你仔細思考真的是你願意,你想要的嗎?

迎合別人的同時,我們是不是流失掉了其他機會呢?

 

我們總是在茫茫人生中尋找安全感,有些人會將安全感託付在愛人、親人的身上,

又或者你試著學習「安全感是自己給的」,嘗試多依靠自己一些。

不過,作者Jen點出人生中沒有真正的安全感

大概就是為什麼我們即便努力了,還是感受到害怕吧。

 

カギ你的思想是導遊,他會和你的信念合作,也同時掌握翻盤大權。

__想法會引發情緒,情緒就會觸發行動而形成“現實”,

如果不掌握好自己的心思,就是在脆弱的根基上構築人生。

不知道你有沒有發現,在自己感受到難過的情緒前,腦海一定有些畫面,

連結了某件事情,而當你感到難過後你可能會大吃特吃一頓,

最後你發現事情沒有任何變化,唯有變化的只有自己的體重和身形。

想法→情緒→行動→現實

現實生活中常常讓情緒成為我們的主人,任由情緒的變化來影響我們的種種行為,

形成現實後才驚覺,為什麼當時一時情緒激動而做了不該做的事情。

這也是我們無法擁有致富心態其中之一原因。

 

當你腦中裡充滿著「我很窮」、「沒有辦法改善現狀」、「有錢是種罪」等負面想法,

負面想法感染你的情緒,你只會越來越低落,使你的腦袋認為不管怎麼做都沒有用,

你就無法跨出步伐,一連串的因果將反映在現實上,如果沒有意識到的話將會無止盡輪迴。

 

カギ別再「我應該」,請和最真實的自己連線。

__跟隨心中的聲音,不受恐懼限制。

很多時候不敢做決定,無法跨出舒適圈,最大的主因來自於心中的恐懼,

身邊來自父母、親朋好友的聲音,他們不希望你受到委屈,期許你能走在他們認為合適的道路上,

所以你的心中會浮現出許多的「我應該做」或是「我應該是那樣子的人」,而形成自我設限。

沒有冒險,怎麼會知道可不可行呢?在冒險的路上也許你能獲得更多。

雖然我身邊也有一位深交的好友,總在我困頓、煩惱的時候聽我訴說並給我建議,

但是她的個性屬於保守,與其冒險不如求安穩。

對於創業、兼職副業的態度保持先溫飽,安頓好正職工作為重,

我知道她是出於擔心,希望我可以過好的生活。

不過,如果你跟我一樣是無法安於現狀,願意為自己想做的事情冒點風險的話,

就儘量走出你的舒適圈吧!

這條路上不是只有你一個冒險者,還有其他同為冒險者的我們~

 

『不要只是一昧的想該如何減少支出、存錢,打安全牌,你需要著眼的是你能如何擴張成長,

並像個可以掌控自己人生的狠角色,儘管去展開你的行動吧!』

作者這段話請務必筆記下來!

 

カギ你是你現實環境的主人,你的認知負責操控人生的控制鈕

__當你只注意“過去”時,就會對“現在”視而不見。

這就是我們聽到爛掉的「珍惜當下」的意思,如果你只是不斷的糾結過去,

現在在你眼前的機會悄悄溜走了,你也不會發現。

我們從現在改變心裡的負面想法都不嫌晚,把“我無法”轉變為“我可以”,

如果心裡面的想法很雜、很亂,何不嘗試「冥想」來幫助提升專注力,

使自己靜下心來,慢慢傾聽內心最真實的聲音。

我們無需去否定浮現出的任何想法及情緒,不論好的、壞的,試著寫下來吧!

寫下來後心裡會比較舒坦些,另一方面更清楚自己的真實感受。

感受情緒不僅健康,同時對化解情緒也有很大的幫助~

 

メモ給人生感到迷惘的你メモ

1.針對已知(像是喜歡的事物)採取行動

 

2.別再說你不知道該拿人生怎麼辦了

_你把焦點擺在什麼事情上,就會創造更多的它

下差し轉換心態下差し

我很興奮,我一定會慢慢把已知的線索拼湊起來!

 

3.不因為恐懼而放棄追夢,其實你都知道你想要的是什麼。


 

__你可以選擇扮演環境下的受害者,或者你也可以負起責任,

主動選擇看待周遭環境。


以上是培養富思維的其中部分之一,

黑犬犬個人認為不僅適用於富思維,自我成長思維也是非常重要的!

在職場、感情、人際都適用~

不知道你有沒有看過「秘密」這本書,透過吸引力法則向宇宙下訂你想要的東西,

在喚醒富思維裡面,你也可以學習到這項能力。

不對,應該是你本身就具有這項能力,只是尚未掌握著使用方式而已~

聽起來是不是有點像做白日夢呢笑い泣き

白最好是越清晰越仔細越好,如果做白日夢就可以接近你想要的事物,

這樣也不錯吧~

 

如果你無法相信吸引力法則,甚至覺得它沒什麼說服力,

那麼吸引力法則除了向宇宙下訂單,我們也可以把它理解為”自我暗示“,

你想像你已經成為了你想要的那個樣子,你會不知不覺中實踐。

你可以想像自己住在某個城市裡喜歡的物件、做著夢想的工作、開著某個品牌的車,

存款達到你要的金額,過著你想要的生活,越仔細越清楚越好。

當然不是光想而不努力,而是你有了你想要的輪廓,

將目標明確化才會清楚努力的方向,對吧!

 

書中還有更多的秘訣等你挖~

如果你對這本書感興趣的話,歡迎透過我的下方連結前往購買ラブラブ

trnfvno_210x315.jpeg

購書連結:點我

 

購書連結購買也是我持續分享的動力,

更是大大的支持我繼續分享啦~~~

 

謝謝你耐心看完這篇文章

希望這篇文章或多或少對你有幫助~

非常歡迎留言跟我分享你的想法

有任何問題都歡迎留言給我 ぶちゅー

如果你覺得這篇對你有幫助,也歡迎告訴我唷~

你的互動是我持續分享的動力

------------------------------

 

聯絡方式

e-mail:wl02000143@yahoo.co.jp

如果我有看到我會立刻回信~~~

FB:黑犬星球

 

下次見拉

 

arrow
arrow

    黑犬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