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部之旅.jpg

市面上有各式各樣的手機殼,但是真的有做到「防護防摔」功能嗎?

追求美觀的同時,還要兼具實用性啊!!

尤其是新手機一定要好好保護它

今天開箱的手機殼,記得看到最後!為你揭開我喜歡的原因

 

這次黑犬偶然被ToySelect家的廣告打到,

手機殼的款式非常多樣,不管是型號、手機品牌都很好挑選

結果不小心手滑帶了萌萌的蠟筆小新晚安款デレデレ

我的型號是「iphone 11」

到貨當然先來曬一下~

連外包裝都這麼可愛

IMG_7556.jpg

還有送可愛的小拉袋!

IMG_7557.JPG

質感很好~拉鍊也很滑順好拉,可以重複使用不浪費!

直接當筆袋也完全不違和

IMG_7617.JPG

 

趕緊開箱今天的主角!!可愛度直接報爆表目がハート

IMG_7561.JPG

 

【實際套上手機】

IMG_7594.JPG

殼是完全包覆著手機的,螢幕四個邊都有墊高2MM喔!

這樣手機不小心掉地上,也可以避免螢幕直接破裂,幫助緩衝

IMG_7570.JPG

雖然有厚度,但是女生握起來也不難拿

IMG_7575.JPG

它的防滑我覺得滿不錯的~

有些手機殼稍微靠一下秒滑倒,可是我的小新殼這個角度都還靠得住👍

IMG_7591.JPG

 

【手機殼軟硬度大對比】

小新殼選手:

IMG_7564.JPG

使點力壓,壓不太動,殼帶有些硬度,才能達到的防摔功能。

 

原本普通殼:

IMG_7622.JPG

 

同樣的力氣,壓得比較下去,防摔的效果較有限

 

【為什麼喜歡ToySelect的手機殼】

除了小新很可愛(外在之外,我也是很重視手機殼的品質啦)

我喜歡手機殼本身的觸感,是滑順的但也不會不好握

有些手機殼很容易沒拿好直接從手上滑走,更不用說立在桌上了

而且側邊按鍵雖然蓋住增加防護,不過按起來就像裸機一樣~

厚度對我來說剛剛好,單手拿不會太吃力

當然我還沒有勇氣摔手機測試啦

如果有不小心摔到再來跟你分享

IMG_7582.JPG

(附上我和小新的合照

 

點下圖直達購買網頁

undefined

 

謝謝你耐心看完這篇文章

以上是黑犬個人體驗心得分享~

有任何問題都歡迎留言給我 ぶちゅー

------------------------------

 

 

arrow
arrow

    黑犬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