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png

家裡有毛孩一定會放一罐去味噴霧,

身為兩隻貓的奴才的黑犬,去味驅蚤噴霧是我們家的必備品!

這次奴才買了汪咪博士的環境去味抗菌噴霧,除了去味之外,還有經過SGS認證的抑菌力

在病菌很多的現在非常需要啊!!

沒想到Q主子也很喜歡

IMG_7625.jpg

費了一番功夫才從QQ懷中拿回來!(瓶身尺寸抱起來很剛好)

還不死心盯著我的手中這瓶噴霧

IMG_7637.JPG

先來幫你的貓砂盆除臭!

因為奴才平日出外工作整天不在家,
貓砂盆味道充滿整個房間 非~常~濃~郁

IMG_7647.JPG

我會先把結塊的貓砂、便便先挖乾淨之後,再把整個貓砂盆噴一下

讓臭味換成淡淡的「小蒼蘭」味~

有時候還會小飛蟲很喜歡待在這邊,

隨手噴一下減少煩人的小飛蟲

 

換清我們家的臭臉老大的貓砂盆~

IMG_7691.JPG

IMG_7694.JPG

她的貓砂盆味道剛好在房間裡面,味道最重!

我就會多噴3-4下改善一下氣味~

 

【使用方法】

範圍:貓砂盆、睡墊、玩具、家具、地板、馬桶等等

只要距離20-30公分均勻噴灑,約30秒後用乾淨的布擦乾就OK囉

 

因為貓星人特別喜歡乾淨,

貓砂盆也要隨時清理、定時清洗換新砂

主子才不會亂尿尿抗議喔!

這樣才是最有效減少蟲子、避免長期和臭味相處而不舒服的情況

 

如果像平常忙碌無法隨時清理,就可以先拿汪咪博士的去味抗菌噴霧

快速讓房間恢復舒服的味道~

除了寵物環境使用,油煙味等等也都OK喔!

IMG_7640.JPG

真的是一瓶多用~

我自己很喜歡它的味道

小蒼蘭是淡淡的清香,不會像有些香精味太重,

很容易造成毛孩對味道的敏感

家裡二喵都對他們家的味道沒什麼感覺

我自己是噴完小蒼蘭味道不會殘留太久,

臭味也跟著散去了~

 

而且我也很喜歡噴頭的小巧思!!

轉開就能直接用啦~不用另外拔起來(超容易不見)

真的超便利~

IMG_7644.JPG

 

非常推薦給家裡有毛孩的朋友~

隨手一噴保持環境清香,也能遠離細菌蟲蟲!

點我購買

IMG_7673.JPG

 

謝謝你耐心看完這篇文章

以上是黑犬個人體驗心得分享~

有任何問題都歡迎留言給我 ぶちゅー

------------------------------

 

 

arrow
arrow

    黑犬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