毓見香氛 more room.jpg

偶然發現這款毓見香氛的more room髮用/身體都可以噴的「保濕」噴霧,

試了之後讓我真的愛不釋手呢ラブラブ

比起一般的香水,單純的留香功能外,這款特色是有含保濕成分的仙女系香氛~
IMG_4584.JPG
IMG_4583.JPG

外包裝都是全日文~不過「毓見香氛」的官網都有中文可以參照呦!

產地是日本製日本

這款在日本的評價也都是大推呢!

點我購買連結

 

【more room 身體髮香噴霧】一共有3種香氛可選擇~

香味:白麝香、鈴蘭、橙花

身體髮香噴霧 白麝香

(圖轉至官網

這次黑犬選擇的是鈴蘭,味道帶點淡淡甜味、柔和清爽的味道

中後調開始偏木質調,較為典雅的香氛ニコニコ

 

IMG_4730.JPG

黑犬出門前一定會先噴一下,整理頭髮

我的頭髮屬於比較毛躁,細毛很容易炸開來~

一定要弄點水讓它們安份點滝汗

 

IMG_4633.JPG

我會先抓起髮根噴在內層,最後才會噴外層,再抓一抓整理頭髮

這樣留香會比較持久呦!

 

黑犬實拍影片:

滋潤頭髮讓頭髮整理更順手,留下優雅仙氣的香味~

頭髮保濕成分:水解大豆蛋白

身體保濕成分:水解蠶絲蛋白、水溶性膠原蛋白

 

噴霧的質地滿細膩的,噴在手上感覺也不會粘膩

像水一般的觸感,不過黑犬主要還是作為髮香噴霧喔~

直接噴在手上可能會不小心一次太多,味道會太重呦

建議可以距離再取遠一點,或是大面積噴

我真的很喜歡這款白麝香基底的香氛デレデレ

味道剛好不會太重~

IMG_4731.JPG

留香時間主要還是依照你噴的量、環境而有些不同~

我個人實測下來,若是冬天風較大的時候出去逛街,

也還可以保持香氛約3~4小時

(頭髮內外層都有噴1-2下的狀況下)

IMG_4732.JPG

點我帶走氣質香氛噴霧

 

我還有另外帶了more room 植物性消臭香氛片

簡單可愛的香氛片~

分別是粉色-小蒼蘭藍色-鈴蘭綠色-橙花

IMG_4585.JPG

除了這三款香氛~還有皂香、秋冬限定_金木犀、冬季限定_伯爵茶

每款香氛都有自己獨特的特色香ハート

(官網另有販售正式質感的包裝呦~密封的包裝可以保存香氛)

截圖 2022-02-09 下午6.53.14.png

 

可以放在廁所、鞋櫃、衣櫃等地方,只要想到可以掛的基本上都可呦

不過空間越大、越通風的地方,香味留存的時間也會跟著減少

一般香味持續約2-4周左右

IMG_4586.JPG

除了芳香之外,還有一點很棒的是還有消臭功能

植物性消臭持續時間約8週左右~放在廁所、車上也很適合合格

我主要是放在衣櫃裡面~因為密閉的空間很也容易會有帶著潮濕的衣櫥味

不只可以讓衣服維持芳香,也可以消除異味,而且掛著也好可愛ハート

IMG_4737.JPG

味道香氛都比較主觀~

以上都是黑犬個人實際體驗的感想

有興趣的朋友一定要試試看呦音符

點我帶走芳香消臭片

 

【連結傳送欄】  
官網
粉絲團
身體髮香噴霧

芳香消臭片

 

謝謝你耐心看完這篇文章

希望這篇文章或多或少對你有幫助~

有任何問題都歡迎留言給我 ぶちゅー

------------------------------

 

 

 

arrow
arrow

    黑犬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