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27246856_meitu_1

端午節當天黑犬犬不是吃粽子,跑來吃拉麵 ニヤニヤ

今天要來跟大家介紹一間隱藏在台北小巷弄裡的拉麵店!

黑犬犬本身非常愛吃辣,吃什麼幾乎都要加辣(通常不會吃太辣,折磨自己 笑い泣き)

店面小小一間,經過被鬼怪設計吸引,看到老闆差點脫口而出:オーナー(喔那)

可能是剛好端午節,所以人不多,一進門店員請我們去點餐 ダウン

S__27246858_meitu_2

B2FFF8E9-AD95-4A53-AEE8-F3C62EDA19AD

菜單非常簡單,先看自己是要辣、還是不辣~

只有兩種湯頭:辣味噌、豚骨

其它的是可以增量、還有小菜跟飲料~

對於有選擇障礙的黑犬犬來說,非常好!輕鬆選擇 音譜​​​​​​​

當我點完辣味噌後,店員又過來問:請問你的辣跟麻的程度?

我想說應該還好,不會多辣吧。

辣跟麻有:無(なし)、少量(すくなめ)、普通(ふつう)、增量(まし)、鬼增量(おにまし)

我就點辣味噌+辣普通+麻普通

下矢印​​​​​​​ 下矢印​​​​​​​ 下矢印​​​​​​​

S__27246862_meitu_6

看起來辣度適中,我有信心!

第一口下去的辣度還可以接受,麵的軟硬度適中偏硬一些,但還是保有它的嚼勁。

稍微喝一口湯,偏濃郁~不過好像沒有什麼味噌味道 笑い泣き​​​​​​​

我的味蕾只有"辣味",跟淡淡油香的味道

再吃個幾口,我快炸掉了.....

這個如果辣度有10分,我大概會給個9分吧!辛すぎ!!!

又麻又辣,幸好店家都有準備一壺冰水,可以比較降火~

不然真的差點從耳朵冒煙出來啦~~~

 

再來是他的配料,主要是玉米筍、豆芽菜、半顆糖心蛋、筍片,還有肉片...是肉塊!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點了肉增量,非常厚實的...叉燒...?應該可以稱作控肉拉~

「控肉味噌拉麵」深深低地印在我的腦海中 びっくり​​​​​​​

​​​​​​​S__27246860_meitu_4

肉塊不誇張,很厚實,吃起來也不會爛、柴,但是用筷子可以輕鬆分塊

而且很入味,我個人很喜歡

 

再來是豚骨拉麵,完全都沒有加任何麻、辣

下矢印​​​​​​​ 下矢印​​​​​​​ 下矢印​​​​​​​

S__27246861_meitu_5

湯頭一樣濃厚,不過相較之下比較沒有那麼特別

如果能吃辣的朋友,建議可以點辣少量,不要麻~

 

再來是店面擺設樸實簡單,環境還滿乾淨,客人一吃完不久離開,店員馬上去收桌,而且出餐速度滿快的~

S__27246859_meitu_3

 

總結:

第一次踏入這間店就被震懾一番,實在厲害 あせる​​​​​​​

不管是店面的設計、菜單的選擇、辣度的選擇,最讓我驚訝的大概是他們的麻辣度 炎 炎

後面真的因為太辣了,只好默默的把辣味噌的麵移到豚骨的碗裡分著吃....

辣度直接降個3-5階!!

(雖然最後還是喝了幾口辣味噌的湯頭,因為還不錯喝)

 

看google的評論好像很兩極,我覺得像是燈光、乾淨度都還不錯,

再來,雖然很麻、很辣,但還不至於到會衝廁所的那麼誇張~~

個人覺得最可惜的大概是麵的粗度、軟硬度不能選擇,分量偏少,價格上來說略高

整體來說還會想再度光臨,下次就會慎選辣度跟麻度了!

不然到時候變成香腸嘴ちゅー   還是別貿然嘗試,人要量力而為拉。​​​​​​​

推薦給愛吃辣的你~~~

 

 

謝謝你耐心看完這篇文章

希望這篇文章或多或少對你有幫助~

有任何問題都歡迎留言給我 ぶちゅー

------------------------------

 

聯絡方式

e-mail:wl02000143@yahoo.co.jp

如果我有看到我會立刻回信~~~

 

下次見拉

arrow
arrow

    黑犬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