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去日本都要瘋狂爬文有什麼零食餅乾好買,

就算看到了親朋好友還是其他部落客推薦,卻不知道哪裡買?或是根本不會經過,真的好殘念 ぼけー

身為吃貨的黑犬犬幫大家整理好買、好新、好找,每經過幾條街就會有一家日本超商的排行榜拉!!

雖然現在疫情關係還不能出國,沒關係,文章最後面會分享給大家我找的代購 ドキドキ ドキドキ ドキドキ

以下都是集合各個日本網友的投票﹑評論出來的排行~一起來看看吧

 

森永薄荷白巧克力片

為何

右矢印 這款夏天超適合!薄荷巧克力就是要在夏天解熱啊~

口感爽朗,入口即化,內餡有點點的顆粒感,冷藏後再吃更美味 酔っ払い

 

森永小枝 鹽味焦糖口味

2180291.jpg

右矢印小枝系列不管台灣、日本都好受歡迎~

2020年最新推出鹽味焦糖口味,一推出在日本討論度超高!

酥酥脆脆口感,再加上焦糖甜味,鹽味平衡它的甜度 ルンルン 

不過整體上偏甜,搭配黑咖啡很合適

 

 

明治 竹筍里 黑蜂蜜黃豆口味

2177699.jpg

右矢印明治竹筍里推出新口味,黑蜂蜜一般在台灣不常見阿

開包後黑蜂蜜+黃豆香氣,和酥脆的竹筍餅乾非常搭!

喜歡黃豆粉、想嘗試黑蜂蜜的朋友都可以嘗試看看~

甜度適中,很容易會越吃越續嘴

 

 

不二家 COUNTRY MA'AM  巧克力派

2168905.jpg

7515135_0_original.jpg

右矢印黑犬犬最愛巧克力派!!

喜歡巧克力派的朋友我想信看到內容物的照片應該跟我一樣流口水了 笑い泣き

而且它的外包裝非常的有特色!剛好也很合我的胃口(?)

(這邊教大家まみれ☞如果有看到這個日文字,就是沾滿的意思)

所以這款真的是滿滿的巧克力~~~

好吃,不過此款偏甜,如果喜歡苦巧克力的話,可能比較不適合。

甜食派的朋友可以嘗試看看 ニヤニヤ

 

 

GINBIS  巧克力迷你蘆筍餅乾

2137371.jpg

右矢印酥脆的蘆筍餅乾加上香甜巧克力,很容易邊看電視還是邊划手機的時候無意識的一口接一口

而且巧克力不沾手,不擔心黏膩!還有含鈣質成分~

 

LOTTE 濃郁可可亞巧克力

2013126_original.jpg

右矢印這款濃郁度高達70%,很推薦喜歡苦味巧克力的朋友!

如果不喜歡太苦的巧克力,可以選擇紅色牛奶巧克力口味的

2102551_relation_1_20200115165921.jpg

2102561.jpg

個人覺得LOTTE的巧克力都好有質感,不管是包裝還是其他款的巧克力,都很順口 合格

 

不二家 檸檬塔巧克力

26117_0602.jpg

右矢印這款巧克力內餡居然是檸檬塔的味道 笑い泣き

檸檬皮酸+奶油,酸酸甜甜好爽朗~

喜歡檸檬塔的朋友嗨起來~~~

 

不二家 Milky 焦糖爆米花巧克力

2188281.jpg

右矢印只要是Milky的相關商品,好像一下子就被搶完了 ポーン

這款在日本熱度超級高

圖示旁邊那包餅乾,也是非常夯的一款玉米口味餅乾(很酥脆甜甜的)

如果平常有在關注日本零食的朋友一定不陌生!

2020年6月的不二家推出焦糖爆米花口味的巧克力~~~

滿滿的焦糖香氣,口感又酥脆 酔っ払い

十分香甜,讓我欲罷不能阿!

 

以上看完後有沒有激發大家的甜食魂呢 笑い泣き

好吧,我自己已經先開啟了~~~

需要事先跟大家說明,因為日本食品更新速度非常~~~快!!

可能一兩個月前上架的商品,這次想說我想要再買來吃看看,就要等到下一季了...

黑犬犬就很容易遇到這個情形

 

接下來跟大家分享,日本商品代購的部分拉

 

他們最近新成立FB社團『絲麥優日系百貨』

社團有販賣各式各樣的商品,也有提供日本代購的服務 ルンルン

因為一個因緣際會下,跟版版認識,知道她們有在做日本代購,

就開始請她們幫我帶回來了~~~因為疫情的關係也無法出國

速度比我想像中快很多!外面預購的時間都要等20-30天以上,

不過她們結單後約1~2周就會寄出了(只要廠商沒有缺貨)

費用我也覺得合理,之前我遇過商品價格很便宜,可是光運回來就要再加個幾百塊台幣的樣子

買一次之後就沒再買了...

 

請她們代購的話可以請她們先估算費用(如果是少量的話)

如果大量的話可以直接跟版版了解喔

版版人很好,如果有想要代購的東西可以直接跟她詢問,最好有清楚的照片,她比較好確認~

詢問是免費服務,真的有需要再詢問喔!不然她確認也是需要時間阿

 

ひらめき電球 ひらめき電球 ひらめき電球 版版特別給大家一個優惠 ひらめき電球 ひらめき電球 ひらめき電球

不管是新團員還是舊團員,只要截圖這篇文章給版版,下單給一次超商免運費

現在很多地方都要滿額才有免運,版版很阿莎力的直接給一次的超商免運費拉

 

 

謝謝你耐心看完這篇文章

希望這篇文章或多或少對你有幫助~

有任何問題都歡迎留言給我 ぶちゅー

一句話或一個留言都可以讓黑犬犬加強持續分享的動力♥

 

聯絡方式

e-mail:wl02000143@yahoo.co.jp

如果我有看到我會立刻回信~~~

 

下次見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犬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