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01757

分手後我相信很多朋友都會陷入這樣的懊惱深淵阿!

通常剛分手後被離開的人都希望至少可以跟對方當朋友,

想要留著最後一點點的聯繫,最主要的原因是捨不得還有習慣。

大概會想說:「抱持這樣的想法OK嗎?」、「這樣是不是很怪?可是我就不想放拉」.....等等等

在這個時候總是會有很多奇妙的想法會不斷浮現,通常被留下的那個人都會想辦法與對方留下一點點的聯繫。

到底為什麼?

我們可以先思考是因為    捨不得?   還愛著?    利益?   習慣?

不過,現實來說大部分都是單純因為習慣所以捨不得

所以在這個時候的朋友,通常都會讓自己陷入一個框架內,一直走不出來,拼命地想要與對方有些聯繫,

即使無法是情人,至少還可以是朋友。

 

32d98294dd78815fbd07071f4d52ba36_s

回歸正題,分手後到底適不適合做朋友?

我相信會點進來看這篇文章的你,應該已經看了不少相關文章、Youtube...甚至也有和身邊的朋友討論過,

大部分的回覆都很兩極,甚至是全面否定,或是模稜兩可的答案。

黑犬犬來跟大家說一下吧。

確實,每對情侶分開有百百種原因,每個人的相處模式也都不同。

有些人可以接受分手後當朋友,可能當時彼此發現:只是不適合所以和平分開,

這種時候回歸成朋友的機率比較高。

如果是因為第三者介入、家庭因素.....等情況,普遍來說都是直接形同陌路。

 

如果是因為和平分手,兩人說好回歸朋友,那麼恭喜你。

不過通常剛分手後不建議直接當朋友,

因為當下心裡還沒理清情緒和感情,所以當朋友常常會無法拿捏朋友之間那把尺,

也就是沒辦法清楚斷的乾淨。

因此這樣的友誼普遍維持不長,還有一點更重要的是,當彼此一方有了新對象,這段友誼就會隨時喊卡。

換作是自己有誰希望自己的另一半,還和前任繼續聯絡呢?

 

如果是突然被留下的朋友,真的希望和對方保持聯繫,不想要就這樣斷開,

親愛的,我還是希望你可以好好的在這段時間給自己一點空白期,

讓自己先抽離開那段感情,對自己、對對方也好。

有些時候會因為自己或是對方的心軟、藕斷絲連,大家都在感情糾葛盤旋,

最後只是受傷,往往傷最深的是心軟的那一方。

 

8db460a4e0242e127cdf1f5b1ae856c0_s

分手後當朋友繼續連繫,適合嗎?

黑犬犬個人覺得是沒有什麼必要了。

可以不用完全斷開聯繫,社群網站還是可以持續追蹤,但是聯絡有沒有必要性呢?

還是看個人,或許過了2、3年之後又連繫上了也不一定~

確實時間可以帶走很多東西,包括當時的情感與不捨,這些都會隨著時間一點一滴的流逝,

到了那個時候再聯繫變成朋友,我覺得也不遲。

 

其實正在看這篇文章的你,心理也非常清楚。

只是需要有篇文章給你一點方向、一點參考,

當然以上不見得是用於所有人身上,每個人有自己的方式與見解,

希望還在碰撞期的朋友,這篇文章可以幫助到你們

 

 

「單身這段時間,是黃金的增值期」

很多時候其實並不是還愛著,只是因為身邊突然少了一個人,很不習慣覺得可惜,僅止於此。

 

謝謝你耐心看完這篇文章

希望這篇文章或多或少對你有幫助~

有任何問題都歡迎留言給我 ぶちゅー

一句話或一個留言都可以讓黑犬犬加強持續分享的動力♥

 

聯絡方式

e-mail:wl02000143@yahoo.co.jp

如果我有看到我會立刻回信~~~

 

下次見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感情 兩性文章 分手後
    全站熱搜

    黑犬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