桌墊

黑犬犬前一陣子瘋狂再找合適的筆電,平常不大會玩到高階遊戲,主要是文書,支援我開多視窗不會卡住就好。

怕有些朋友會誤會,如果你主要玩遊戲或是繪圖,不好意思,這台就可能沒那麼適合了 笑い泣き

先給大家參考一下它的規格

規格
  • Intel四核心 N4100
  • 500G+128G SSD
  • 獨立數字鍵,文書報表很方便
  • 採高級滑順拉鍊材質
  • 超彈性透氣布料材質
●型號:X507MA-0181DN4100
●螢幕尺寸(解析度):15.6'//Ultra Slim 200nits//HD 1366x768 16:9//Anti-Glare//NTSC: 45%
●處理器:Intel Celeron N4100 Processor
●記憶體(內建/最大):DRAM DDR4 4GB
●硬碟:SATA 500G HDD + 128G M.2 SSD
●LAN或WLAN:Wi-Fi 5(802.11ac)+Bluetooth 4.2 (Dual band) 2*2
●作業系統:Windows 10 (64bit)
●保固:二年全球保固/首年完美保固
●輸入輸出介面(I/O連接埠)
2x USB 2.0/1x USB 3.0
1x HDMI
1x Headphone-out & Audio-in Combo Jack
無指紋辨識
尺寸/重量: 36.5(W) x 26.6(D) x 2.19 ~ 2.19 (H) cm, 1.75 KG (with 3 cell battery)
 
其實,一般小資女來說,看了這堆密密麻麻的規格介紹,很頭痛~~~
雖然我也不是專業的,但是一般如果要效能好,可以選擇四核心/8G。
但是通常效能要好一些的,價格大部分20K以上跑不掉 えーん
不過文書機,個人覺得基本配備,跑得順夠用就好,
所以我就選了一台外表比較吸引我,內建的記憶體也夠用,價格親民的華碩的X507MA
其實這台好像沒有什麼文章,介紹更不用說了,選擇它不只價格,更是因為它是玫瑰金
是不是超燒少女心啊!
(黑犬犬GGR也是玫瑰金,如果I11有玫瑰金也會入手,謎:到底是多愛玫瑰金拉!!)

 

 
當初,黑犬犬也是瘋狂爬文,但是網站上大部分都是業配....不然都是超出我的預算的選擇,
不過真的是一分錢一分貨,還是想要一台我覺得好入手的筆電呀!
重點是外觀也不能太抱歉(又不是在擇偶XD)
 
我們先從性能的部分來看,
開多個網頁視窗(蝦皮、痞克邦、YOUTUBE、小鴨...等約6個左右),目前沒有什麼卡機狀況發生 グッド!
以一台20K不到的文書機來說,值得誇獎 合格
 
再來是處理速度,
以開網頁來說,速度都很正常,基本上和高階筆電相較下,其實沒有差太多,
可能處理速度主要是線上遊戲或是影片、繪圖軟體這些,比較有影響,一般軟體使用都很正常。
 
音質的部分,
音質一開始我剛用的時候,它居然爆音 ガーン
不得不說,差點被我嫌棄,不過後來持續使用,音質居然恢復正常了~~~
大概是剛開始先爆音過,它才會變正常..吧?
音質和我的i11比較,沒有差太多,但是重低音就不能強求囉!
只要不破音,我都能接受,如果介意音質的朋友,可以考慮購入音響,
黑犬犬偶爾會接藍芽音響,音質可以好許多拉~
 
電力續航力優秀嗎?
連續開機2~4小時,網頁5個,放音樂稍微看個半小時影片基本上OK
續航力一般筆電差不多,看怎麼使用,如果整天看影片,那就會相對耗電,
至於充電速度,大概一個小時不到就完成囉!
充電速度滿快的~~~不用等太久 合格
只是有個部分,不知道是因為我是使用白癡還是本身機台就是如此,
充電的時候,螢幕會特別亮,所以非常不建議邊充著電邊使用,
當然,就算是高階電腦,也是建議先充飽電再用,減少筆電電池磨損喔!
 
 
不專業實拍

S__24559618_meitu_1.jpg

講了這麼多,還是看一下實拍的部分,顏色沒有什麼誤差,只是比較容易髒

另外,鍵盤的字....常常會因為角度關係看不清楚,太淺了 笑い泣き

對黑犬犬來說,沒有造成太大影響,如果是給不太熟悉鍵盤的朋友使用的話,比較建議再去買個貼紙....

再來,我覺得很棒的地方,右邊的數字鍵!

有沒有看到,這樣不用中英切換來切換去,直接打數字,不用額外接鍵盤也很好使用 クラッカー

尺寸15吋左右,大小適中,只是ggr delight 車廂放不下,有點可惜~~~

中間滑鼠控制的那塊,質感頗好,不會粗糙,也好滑好按,沒有滑鼠也好用!

 

1487600

整體評比

17K一台電腦,再送無線滑鼠(裡面還有附有電電池)、筆電包

個人覺得CP值很高了!

不管對於小資族,還是學生都是相當好入手的一台筆電,文書處理基本上都沒有問題,

簡單網頁小遊戲也能玩,看影片也不會卡機,如果有朋友希望我試試看玩線上遊戲,歡迎留言給我~~~

有興趣我再找時間試試看啦!

不要跟我說玩絕地...之類的適合桌機遊戲,我可能一進場就..暴雷 ハートブレイク

目前使用約2~3個月左右,沒有很長時間使用,長期使用不確定如何,如果之後使用上有什麼問題,會再來更新囉~

 

純屬分享,以上皆個人使用心得,如高標準者請三思

如果還有疑問或是想知道的問題,都可以留言給我拉~

 

謝謝你耐心看完這篇文章

希望這篇文章或多或少對你有幫助~

有任何問題都歡迎留言給我 ぶちゅー

 

聯絡方式

e-mail:wl02000143@yahoo.co.jp

如果我有看到我會立刻回信~~~

 

下次見拉

arrow
arrow

    黑犬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